金义学子连续九届蝉联省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18-04-24 ] [点击数: 25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近日,浙江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我校金义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喜获比赛一等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九届蝉联该比赛团体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团省委联合举办,分初赛和复赛进行。初赛分为网上在线答题和线下统一笔试两个环节,考试内容突出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复赛则由网上在线答辩和实战性网店经营两个环节组成,重点考核参赛学生的电子商务实际应用能力及综合素质。大赛自20179月开赛至今,历时8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的近百所大中专院校和企业的一万八千多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参赛学生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实战经验,喜获大赛团体一等奖。同时,张猛老师还获卓越导师奖,张函和陈然老师获“优秀辅导老师奖”。

此外,金义学院陈然老师还带领王素、许迪同学参加了该大赛的子赛项——创业创新精英赛,通过初评和三轮现场答辩,团队凭借《和和亚马逊》从70多支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