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总决赛二等奖
[日期: 2018-08-07 ] [点击数: 23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72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由金义学院李丛伟、岑建老师指导,宋迎紫、卢子莹、向贵军、陆佳豪、陈亦池同学所组成的代表队与本科院校学生团队同台竞技,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目的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本届比赛全国共有4000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通过省赛选拔之后共有200支队伍、1000余人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其中,很多来自于全国知名的“双一流”本科院校。全国总决赛采用专本共赛形式,经过分组赛、终极PK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全民约拍》作品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的队员均参与了金华市双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学校教学型公司)的运营实践并从中得到历练,操作能力、运营能力以及市场分析能力显著提升。能在专本共赛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显示了我院实践教学实战化、教学内容职业化、授课教师社会化、课堂教学国际化为核心的“四化”教育模式改革初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