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内前10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签约开展战略合作
[日期: 2018-09-13 ] [点击数: 28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911日上午,校长钟依均赴杭州与国内行业前10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团队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经管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长钟依均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胡少先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少先对钟依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国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与学校办学之间有许多合作契合点和空间,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逐步开展合作。钟依均则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和经管学院办学历程,他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积极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据悉,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现有员工56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700余人,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前3,大中华区前5,全球排名前20,近三年通过审核的IPO企业在所有中介机构中名列前茅。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我校经管学院每年将派遣1-2名会计教师全程参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上市公司审计业务,天健则将派技术专家将担任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帮助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精准定位和提升教师专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