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身一行来校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 2018-09-27 ] [点击数: 43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926日下午,金华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身,浙江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智彪等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办公室、校企处、继教处、商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合作洽谈。



座谈交流会上,陈志身表示,市人大一直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提供服务,努力助推金华经济社会发展。

胡智彪在参观校园和观看学校宣传片后对学校办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作为本地的一家上市高新企业,吸收和留住本地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希望能在企业人才培训、本地人才招聘、针对性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

胡正明对陈志身、胡智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品牌地位,并表示愿为企业发展助一臂之力,双方可在筹建企业大学、人才培养培训、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

据悉,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反光材料及反光制品的行业领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主持2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等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中国、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产品认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