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容大、北京易霖博两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 2018-11-12 ] [点击数: 119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119日上午,上海容大教育集团、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分别向我校卢旺达穆桑泽国际学院捐赠价值130万和100万的教学仪器,用于我校卢旺达穆桑泽国际学院实践实训及教学。副校长杨艳,上海容大教育集团副总裁焦凯、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罡、院校合作部总监郭莉,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0余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仪式上,杨艳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成就、国际教育及发展前景,感谢两家企业对我校卢旺达穆桑泽国际学院建设的热心支持。她表示,上海容大和北京易霖博捐赠的教学平台设备、学习账号和相应设备,为我校海外办学增添了发展新动力。不但缓解了我校在卢旺达职业技能培训上因教仪不足带来的培训与教学的压力,也必将有力助推穆桑泽国际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一定将企业捐赠的教仪等切实使用于海外分校的实践实训与教学中。

“作为一家以‘让学习成就更美好的未来’为使命,精耕教育管理、咨询和培训领域的企业,我们希望能跟金职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暂时落后的卢旺达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是一家专注于提升企业信息安全能力的专业公司,注重信息安全中人的因素的公司,希望通过与金职院的合作,为卢旺达培养出信息安全领域的人才。”焦凯和徐鹏表示希望能发挥公司的优势,为提升卢旺达教育质量、培养技能型人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据悉,上海容大教育集团集教育管理、咨询和培训于一体,旗下设有中博专修学院、浦江商务专修学院、弘毅国学、新康进修学院、容大职业等专业的教育机构,业务涵盖专本硕学历教育培训、高端商务和职业培训。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信息安全实验室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研究人员信息安全意识培养的公司。公司专注于提升企业信息安全能力的专业公司。根据协议,学校与两家企业将在教学运行、实训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而学校将积极拓展生源,设置订单班,为两家企业培养海外技术人才。

仪式后,杨艳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馆、留学生公寓。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家们再次肯定了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特色鲜明、成果斐然,表示将介绍其他企业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协作交流,争取将更多的合作成果带去卢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