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一等奖
[日期: 2018-11-27 ] [点击数: 31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1124日—25日,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宁波大学、宁波教育学院举行,我校学子与全省各高校本科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3项,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等17所高校的325名学子参赛。比赛共分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英语组、职教组、小学组、学前组和综合一、二、三组等 9个组别,其中,学前组竞赛内容包括说课、儿童故事讲述、儿童歌曲弹唱、儿童歌曲表演、儿童故事绘画五个项目,其他学科组则进行即兴讲演、模拟上课、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教学技能比武。

经竞赛专家组评审,最终,我校师范学院陈宇婷同学(指导教师:贺亮、朱庆华)获小学组一等奖;王晟豫同学(指导教师:钱丽华、胡晓飞)获小学组三等奖,师范学院岑旭亚(指导教师:朱佩、陆丽华)、戴翔翔(指导教师:王维、曲晓苑)两个同学分获学前组三等奖,艺术学院袁越(指导教师:来晶、索奕双)获综合三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