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 2018-11-27 ] [点击数: 28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1121日—23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我校举行,经激烈角逐,我校共获一等奖3项,商务英语专业胡志扬同学以专业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挺进国赛。



据悉,该大赛是省内英语竞赛的最高赛事,旨在根据新经济形势下国家对翻译实践型人才培养需求,展现和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持续推进全省高职外语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本次大赛设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分为“现场描述”“情景交流”及“PK 辩论”三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169名参赛选手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商务学院童芳老师指导的胡志扬、郑丹老师指导的陈娜各获专业组一等奖,由公共学院徐进老师指导的顾君涵获非专业组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是学校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作为承办单位,学校优雅美丽的校园环境、高效热情的会务服务、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给与会专家、参赛选手及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参加人员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