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再创佳绩
[日期: 2018-12-06 ] [点击数: 49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衢州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再创历史新高,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100件,其中交互式课件76件、微课77件、网站141件、海报374件、动画139件、短视频198件、移动应用87件、数字音乐8件。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252件作品入围答辩(不含数字音乐类别),占作品总数的23.08%,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65件,占总作品数5.91%;二等奖133件,占总作品数12.09%;三等奖191件,占总作品数17.36%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师范学院胡思怡、曹璐华、王嘉元同学的《厨房大作战》(指导老师:刘珍芳、陈丽敏)获本科组交互式课件一等奖;金颐宁、谢秉政、胡远航的《玉汝于成》(指导老师:徐烨、王春)获短视频组一等奖;艺术学院林铭、程馨雨同学的《冲破束缚即无界》及钱莹、童圣博、赖江南、尤金平、洪子涵同学的作品《艺术工坊》分获海报组和移动应用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