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合作结硕果 多媒体竞赛展风采
[日期: 2018-12-14 ] [点击数: 38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衢州学院承办的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圆满落幕,由我校艺术学院方冰晶和信息学院王伟斌老师指导,艺术学院钱莹、童圣博,信息学院洪子涵、尤金平、赖江南5位同学合作完成的作品《艺术工坊》拿下移动应用组赛项唯一一个一等奖。

本次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的主题为“校园应用”,类型为APP。参赛的5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相互合作。艺术学院的同学负责APP的界面设计,从界面的色彩搭配的美观度,到人机交互的合理性等都做到了极致,而信息学院的同学则是编程方面的高手,充分利用所学的软件技术专业知识,将APP由“静”变“动”,使整个作品灵性尽显。两位指导老师在多媒体竞赛上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之前在多个企业项目上有过合作经验,因此本次比赛的合作有了很多可借鉴的经验。

通过此次院际合作,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也让双方能够发挥各自所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