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9-09-02 ] [点击数: 56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8月25日,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全国选拔赛在宁波落下帷幕,金职院参赛的8个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取得国赛资格3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数(占全省四分之一)获奖总数、国赛推荐数均居全省第一



本次比赛共收到了来自全省45所高职院校的233件作品比赛分网评和现场答辩两个阶段,经过网络初评,有69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最终产生了24项一等奖、45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以及4个优秀组织奖,并推荐12件作品代表浙江省参加国赛。



据悉,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自去年纳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成果列为今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基本条件之一后,赛制规则更复杂,比赛工作量更大,团队协作要求更高,参赛指标控制更严格,赛事的难度和含金量都进一步提升。获推荐参加国赛的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作品,力争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