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成军在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2019)上作典型发言
[日期: 2019-09-24 ] [点击数: 95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921-2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的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2019)在山东威海举行,副校长成军应邀作了《强机制、重载体、明路径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主题发言。



成军从高职改革导向的深刻内涵、学校顶层设计的体系架构、学前教育专业的率先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她以三教改革、“1+X”、教学创新团队三项政策的相辅相成分析当前高职改革的内涵,从制度建设、载体设计与路径选择三个角度介绍学校顶层设计的体系架构,并从团队结构化、产教综合体、课程综合化三个核心内容的建设分享学前教育专业的具体做法。

据悉,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5届,本次大会以对接’1+X’证书试点,打造教学创新团队为主题,有来自全国240多个高职院校的500多位领导、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