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3项一等奖
[日期: 2019-11-12 ] [点击数: 60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11月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竞赛团队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职业规划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颁奖

作为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四项赛事之一,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94月启动,全省105所高校共选送619项作品参加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竞赛角逐。复赛阶段共评选出入围决赛作品160件、三等奖161项、优胜奖298项。我校共推送17件作品和项目参加复赛,8件入围决赛,9件获得三等奖,获奖数位居全省同类院校之首,被授予大赛最佳组织奖。

  

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经过决赛激烈角逐,国际商务学院花艺芳的作品《进击吧!外贸“铁娘子”》、医学院施凯琦的作品《生死线上的白衣侠士——院前急救护士成长记》荣获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两位同学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陈向栋、朱琳璐、谢曾庆、师范学院杜潘益丹联合组队的项目《魔启趣——让孩子爱上科学》荣获高职高专组创新创意类一等奖,陈向栋同学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意之星

  

职业规划类选手在比赛

本届大赛各组别同时分设4个单项奖。国际商务学院花艺芳同学还获得职业规划类高职高专组唯一的“最佳书面作品奖”和“最佳答辩奖”,“永清大师”---印染行业的“洗涤剂”荣获创新创意类高职高专组唯一的“最佳书面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