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19-11-12 ] [点击数: 70 ] 来源: 省高职重点校 作者:

11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学校公共基础学院教师任睿荣获文科组一等奖,医学院教师黄桂园获工科组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共有95所高校的263名选手进入省赛入围赛,经过严格的考核评审,最终61所高校的120名青年教师晋级。比赛参照全国竞赛的标准和要求,分文科、工科、理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四个组别进行,临时从5个教学节段中抽签选取一个节段,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板书进行综合评分。我校2名选手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备战,勇于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佳绩!


学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通过每年举办一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应用能力,促进不同专业教师的经验交流,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