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与中航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启动“双碳”领域产学研合作
[日期: 2022-11-15 ] [点击数: 10 ] 来源: “双高”建设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碳”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培养能践行绿色低碳理念、能适应绿色低碳社会、能引领绿色低碳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设智能化低碳绿色校园,开展“双碳”领域研究与技术服务。11月15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中航新能源公司朱炎、汪利,校党委书记王振洪,纪委书记、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副会长徐领,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会议。

             

      

               

朱炎介绍了中航新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金职院是我国职业教育的排头兵,学校在产学研对接、新能源建设等方面有显著的优势和可圈可点的成绩,具有鲜明的示范性。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央企和地方院校共同的一次有力尝试,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学校能源数字化管控,助力学校绿色校园建设。

        

         

王振洪对朱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绿色校园建设方面的有力尝试和现有成效。他指出,学校与中航新能源公司开展**合作,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部署、深化“绿色校园”建设的关键一步。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学校范围内推广绿色理念、加强绿色教育、健全绿色体系,分步分级取得实效,共同为达到“双碳”目标而努力,实现学校绿色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鲁平、汪利分别代表学校与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