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院获评浙江省“三全育人”典型学校
[日期: 2022-12-26 ] [点击数: 10 ] 来源: “双高”建设 作者: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浙江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部分项目认定名单的公示》,经组织评审遴选,金职院成功获评浙江省职业教育“三全育人”典型学校,这是学校自2019年获评浙江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点支持高校(心理育人)后获得又一重要荣誉,充分展示了学校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破立并施、十育协同,通过领导先行,抓住关键少数破难点;校社协同,抓住关键环节除卡点;聚焦实效,抓住关键改革消痛点,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五育”并举,培树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组织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科研育人、课程育人等10项育人载体,立体式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新格局,“三全育人”成效显著。近年来,学校获2022年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1项(全省高职唯一),获评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校,省级思政类名师工作室3个,省级以上思政荣誉项30余项。

此次公示中,还公布了浙江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名单,学校推荐的《电力电子技术》等10门课程获评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获评数量全省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