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
[日期: 2021-05-14 ] [点击数: 10 ] 来源: “双高”建设 作者:

58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21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怀卡托国际学院)刘子坚、范灵芝老师指导,林惺浩、戚義文、陶赵斌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一等奖

                           

                              

据悉,该赛项采用实操形式考察学生对嵌入式技术的应用能力,比赛时长7个小时。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焊接、调试一套含故障的功能电路板,安装在竞赛平台上,并完成嵌入式应用程序的编写和调试,使竞赛平台能够完成规定的赛道任务。

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是人工智能时代最具代表性的赛项,对促进我校双高建设“人工智能综合体”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