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喜获第二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1-05-25 ] [点击数: 10 ] 来源: “双高”建设 作者:

5月21日-23日,第二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大赛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44支代表队参加。由我校赵青、王维、胡玉敏指导,沈婧文、阮佳颖、蔡亚纯组成的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赛项涵盖三模块九项考核内容,包括早教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婴幼儿日常生活活动视频分析0-3岁婴幼儿保育技能考核与测评以及早期教育亲子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喜获一等奖佳绩。

在理论和实操的高强度比拼下,我校学子展现出了优异的职业素养和水平。赛项的举办和佳绩也激励着我校早期教育专业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把握专业内涵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目的,着力培养出新时代合格婴幼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