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职毕业生李国祥、薛刚入选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日期: 2023-08-30 ] [点击数: 10 ] 来源: “双高”建设 作者:

近日,2023年“‘浙里青春正飞扬’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结果正式揭晓。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2022届优秀毕业生李国祥获创业典型人物、畜牧兽医专业2014届优秀毕业生薛刚获基层就业典型人物。


           


              

李国祥,男,汉族,1977年生,共产党员,建德市李家大院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创始人。2019年,李国祥入学金职院,同年他所创办的家庭农场获评“浙江省首批优质家庭农场”。2021年,他荣获个人科技创新奖,由他创办的企业被中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中心授予“中国名优企业”称号。

         

                    

薛刚,男,汉族,农学院2014届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投身西部计划,开启了长达6年的西藏基层服务,成功将三有村打造成为西藏精准扶贫异地搬迁第一村。2020年带着专业特长和服务西部的工作经验回到浙江省江山市贺村镇,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调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增收等工作。他坚守初心,成为基层群众称赞的“和事佬”。他始终充满朝气,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旨在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全省本研高职同组共评选出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人物15名、创业典型人物10名。